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总书记新春送“福”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1日上午,习近平在北京市前门东区草厂四条胡同32号院,高兴地拿起一幅“福”字,亲自贴到门上,给这里的老街坊们拜年。

  2月2日,共产党员网《同学》工作室记者来到前门东区草厂四条胡同32号院,看到周围的居民争相来到这个院落,在总书记贴的“福”字前拍照。【探访胡同全过程】

图为习近平总书记贴的“福”字。

图为周边街坊与习近平总书记所贴的“福”字合照。

  图为闻讯前来的群众在习近平总书记所贴的“福”字前拍照。

  近年来,每逢春节,习近平总书记都会给全国人民送“福”。

2018年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拿起“福”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2018年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拿起“福”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2016年2月3日,习近平在江西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书画室,接过一位小朋友现场书写的“福”字,祝大家都幸福。

  今年春节前夕再次收到总书记的祝福,新春一定有新气象!

  祝愿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吉祥!

(《同学》工作室)

  延伸阅读

  《同学》工作室: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游老北京胡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9: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