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鲁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山东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全省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工程”。在落细落实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体系”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沂蒙、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和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建成王尽美、焦裕禄、孔繁森和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加大从企事业单位调任党政干部力度,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扎实做好各领域党建工作。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突出重点,优化配置,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增强有效制度供给,加快人才强省建设。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

  延伸阅读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2019年1月14日至15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4: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