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谨防“假期综合征”,检修讲坛帮你满血复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春节假期迅雷不及掩耳地溜掉了,不眠不休的生物钟还没调整好,嘴巴里还回味着妈妈烧的大肘子,脑袋里还想着东京、巴黎和土耳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假期综合征”?

  别担心,“检修讲坛”帮你满血复活!

  2月13日,国网浙江检修公司2019年第一期“检修讲坛”在萧山本部开讲。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彩友以“解放思想添动力 使命担当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任务,解读国网公司、省公司和公司战略目标释义,剖析公司战略目标的着力点,帮助公司干部员工收心、解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奔跑”模式。

  本次“检修讲坛”不仅是一堂解析当前形势任务的专题党课,也是一期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激励和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转变思想、寻求突破,坚定扛起“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的大旗,争当“排头兵、引领者”,为全面建设具有稳固安全的新时代一流检修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彩友从“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我们以更高站位推进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明确的战略目标要求我们以更大担当推进工作,践行使命再出发”、“把握公司战略目标的着力点,以更好作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再出发”等三个方面切入主题,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的讲述、详实的案例,帮助公司干部员工将国网公司、省公司和公司战略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我们以更高站位推进工作 不忘初心再出发

  “失去一个机遇,可能就会错失一个时代。”认清形势,才能准确地把握机遇。

  目前,公司面临三大形势

  二、明确的战略目标要求我们以更大担当推进工作 践行使命再出发

  面对当前形势,国网公司提出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

  在省公司对“三型两网”作全面对接的基础上,公司也根据自身专业提出了“全面建设具有稳固安全的新时代一流检修公司”的目标。

  三、把握公司战略目标的着力点以更好推进工作 攻坚克难再出发

  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具有稳固安全的新时代一流检修公司”的着力点,牢牢把握三个要求。

牢牢把握“稳固安全”要求,加强主业核心竞争力

牢牢把握“三个一流”要求,着力提升管理成效

牢牢把握“新时代”的要求,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2019年是国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突破期的起步之年,是省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公司创新驱动年。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方法,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实现企业经营提质增效突破、实现设备管理本质安全突破。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13:07 来源:“国网浙江检修公司”微信公众号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