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龙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3日上午,黑龙江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抓落实、抓创新上下功夫,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实考准干部政治素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建设能够担当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历史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聚焦解决创新人才偏少问题,努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支撑龙江高质量发展。整体推进公务员管理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织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延伸阅读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2019年1月14日至15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1: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