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开学第一课,习近平这样寄语中青年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日,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

  为政之道,修身为本。广大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新学期”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为中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党课,牢记总书记这些金句,做知行合一的好干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1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09:22 来源:央视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