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两会部长通道开启:聚焦民情民意 传递权威声音

微信扫一扫 ×

  3月3日下午,今年的两会部长通道首次开启。六位部长就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首场部长通道,衣食住行等民生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第一个走上通道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今年将继续提升服务,旅客无纸化出行比例将达到70%以上。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透露,国家正在推进博物馆改革,以缓解人满为患、千馆一面等问题。

  今年,更多救命救急药会纳入医保吗?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也在部长通道上给出答案。

  面对公众关心的环保问题,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承诺,今年要扎实打好蓝天保卫战等七场攻坚战,确保成效显现。

  今天的部长通道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也就新部门的工作进展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两会期间,部长通道还将多次开启,更多社会关切将会得到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4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