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问答 29. 各级党委(党组)如何落实领导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问答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问答

  建立健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责任制,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本地区本部门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将其纳入党委(党组)工作总体布局,摆在首要位置来抓,认真研究部署、大力推进落实。

  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

  党委(党组)其他成员要根据职责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各级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委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履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相关职责。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5: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