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同志们,警惕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间谍活动......颜色革命.....这些电视剧情离我们的真实生活有多远?答案是一步之遥!

  没错,他们一直萦绕在我们周围,可能是手机那端的“美女”,也可能是仗义疏财的“大哥”。

  特别是互联网时代,真伪信息充斥,明枪暗箭交织,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如果没有一双“火眼金睛”的慧眼,没有一个防范风险的“紧箍咒”,很可能就会“走火入魔”,在工作生活中栽大跟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风险和挑战总是接踵而至。而我们编织的天罗地网,不仅有提纲挈领、涵盖全面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更有你我共同筑起的钢铁长城!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0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