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交流学习培训体会和收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共有三位学员代表在学员论坛上发言,分别是来自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龙凤镇吉心村党支部书记阳家勇,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西干沟乡大石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晓朋,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芷江镇胡家头村党支部书记杨荣华。

湖北学员阳家勇在学员论坛上上发言

湖北学员阳家勇在学员论坛上上发言

  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龙凤镇吉心村党支部书记阳家勇说,通过学习,我深深感受到农村大有天地,农村大有可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我们都是基层的“一根针”,我们负责政策的落地落实,我们不仅要带着责任,用情用力开展好农村工作,还要从纷繁复杂的工作中跳出来,克服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要讲政治,做有信念的“明白人”;要懂业务,做有能力的“贴心人”;要守纪律, 做有规矩的“干净人”。对中组部为我们提供参观学习的机会,对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各位领导、老师们、工作人员一周以来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内蒙古学员王晓鹏在学员论坛上上发言

内蒙古学员王晓鹏在学员论坛上上发言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西干沟乡大石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晓朋说,我们生活在新时代,工作在基层一线,与人民群众贴的最近。要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领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要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和维稳工作,把自己带领的村班子管好、把手中的权利用好、把村民的思想工作做好、团结群众抓生产,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湖南学员杨荣华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湖南学员杨荣华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芷江镇胡家头村党支部书记杨荣华说,我们要将在这里学习的知识带回去,边工作边继续加以认真思索,温故而知新,要带领村支“两委”班子成员的一起学,转变他们的思想观念,激发他们一起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我相信我们村一定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把我们的村变成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用所学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中的收获实践到日常工作中,把新的思想,理论,创新带回家乡,为美丽,和谐的农村发展建设做一名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2: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