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学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温馨细致的接站报到
  2018年第1期边疆班学员由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地学员构成。
  培训班开始前,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培训部老师接到学员名单后第一时间与河北内蒙广西当地领队进行了前期沟通,核对学员基本信息,详细记录学员到京航班车次及用餐需求等信息。其中河北省进行统一管理集体乘坐大巴车抵京参训;广西壮族自治区路途较远需要集体乘坐航班抵京,党校班主任与领队前期积极沟通航班信息,尽量选择了起飞和抵京时间最为合适的航班,让学员们不至感觉旅途过累。内蒙古自治区因地域狭长,东西跨度大,学员出发地点过于分散领队建议让学员自行前往。但是考虑到此次培训内蒙大多数学员第一次来北京且多数人员不会普通话,担心出现安全问题还是建议接站。这样党校班主任挨个询问学员抵京时间及车站,采取分时段聚拢接站方式分成几批将学员安全接到党校,无一人迟到影响培训。
  学员到达党校后,接到了培训部老师热情接待,签到领到房卡后,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员身体健康情况并做了汇总登记,对有高血压、心脏病及糖尿病等身体特殊情况学员采取了每日跟踪问诊,详细了解学员在京安全情况。此外,为为加强村支书之间的互动交流,党校在签到时统计了班上每名学员村里的特色农产品,汇总并录制成了电子版,供大家掌握了解,鼓励大家相互借鉴致富经验,共同发展村集体经济。
  培训结束前党校详细统计并为学员核实每位学员送站航班车次及地点,分时段集中送站,确保了每位学员提前到达车站不延误返程。特别是一些周六一大早就要赶飞机赶火车的学员,党校为他们提供了打包餐食离校时一起带走,方便学员路上食用。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报到

学员离校

学员离校

  健全的医疗服务保障
  为更好地向来自边疆民族地区的学员们提供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协同相关部门为培训班建立了完善的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项目组实行24小时全程跟班管理制度,如遇学员有身体不适等突发症状,项目组老师第一时间陪同学员到就近的医疗机构进行疾病诊治,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就诊情况,并为患病学员提供住宿、餐饮等方面的便利条件,保证学员及时就诊、安心治疗、尽早康复。此外,针对学员多来自边远地区医疗条件有限的特点,培训班留出两个中午的时间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医疗健康咨询服务,温泉卫生服务中心于每周一和周三中午12:30-13:00在东楼一层大厅进行健康医疗咨询,尽可能为学员解疑释惑并讲解日常保健知识,满足学员医疗信息需要。

医疗服务

健全的医疗服务保障

医疗服务

健全的医疗服务保障

医疗服务

健全的医疗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3: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