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授课人简介:陈少雷,现为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理事,广东省青联委员,深圳市青联常委,201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等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教学与研究。目前已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参与国家、省市科研课题多项,已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方法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与思维方式变革》等多门课程,受到学员好评。

深圳市委党校陈少雷副主任为培训班授课

深圳市委党校陈少雷副主任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着眼于理论武装、统一思想与行动。陈少雷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格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帮助学员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课程着眼于理论武装、统一思想与行动,提出八个明确和十四条方略,深入浅出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内涵。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接地气,不仅能听得懂,更重要的是记得住、忘不掉。
  课程以讲授为主,同时辅之提问及讨论环节。
  课件:

点击查看视频课件
点击下载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