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农村工作政策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题目:《党的农村工作政策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授课人简介:江文胜,中央农办秘书局副局长。曾先后在农业部乡镇企业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办公厅、科技教育司、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工作。长期从事农业农村政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研究,多次参与中央一号文件等重大政策文件起草。

江文胜为培训班授课

中央农办秘书局副局长江文胜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办好农村的事,关键在党。党管农村工作是优良传统,也是最大的政治优势,必须贯彻到“三农”工作方方面面,真正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落到实处。
  江文胜同志从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突出抓好“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的落实以及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三个方面为主线,全面阐述党的农村工作政策和和一号文件精神。课程重点介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深化农村改革、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和构建现代乡村治理体系等任务的难点问题以及具体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