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题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授课人简介:周福振,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长期从事执政党建设方面的研究和教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一项(即《中共党内法规制度研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达86篇。

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周福振为培训班授课

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周福振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周福振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的基本内容、以及贯彻落实条例的方法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的具体路径和方法,阐述了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课程从党的农村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加强党对乡村振兴的全面领导入手,对新、旧《条例》进行了对比解读,对于基层组织建设中容易混淆的概念和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对比和分析。学员们认为课程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受益匪浅。
  课件:

点击下载PPT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1: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