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题目:《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
  授课人简介:曾汉辉,现任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为部队、高等院校、党政机关上党课近百场。    主要研究方向有中共党史、革命史、文物学、展陈艺术学、文化产业。其主要学术著作有《红土情思》《闽西在中共党史上的历史定位研究》,曾主编《红色闽西丛书》《古田会议研究资料丛书》等;同时《闽西对中国革命的十大贡献》《闽西为中国革命创造的十个第一》《毛泽东在闽西“寻路”的历史研究》《试论闽西是毛泽东思想的初步形成地》《古田会议与党的纪律建设》和《打造精神文明的建设新平台》等二十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或入选国家级论文研讨会。

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为培训班授课

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为培训班授课

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为培训班授课

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曾汉辉同志从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背景入手,着重介绍了古田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古田会议的主要贡献和启示。
  曾汉辉同志认为,古田是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是新型人民军队定型的地方。古田会议是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古田会议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党和军队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法宝,也是推动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强大动力。
  课件:

点击查看视频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1: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