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让每个村党支部书记都成为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让每个村党支部书记都成为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
  授课人简介:任强军,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籍贯浙江安吉,高级经济师。先后担任安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安吉县林业局副局长、安吉县农办副主任兼旅委副主任,现任浙江省安吉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主持的安吉县美丽乡村建设规范成为美丽乡村国家标准的主要内容。主抓的安吉县美丽乡村升级版、乡村治理、乡村振兴工作成为全省全国各地学习的主要样板。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原农办副主任任强军讲授乡村一线实践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原农办副主任任强军讲授乡村一线实践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原农办副主任任强军为培训班授课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原农办副主任任强军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任强军的讲座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安吉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分享了“让每一位村书记都成为振兴乡村的行家里手”的经验做法。同时提出,乡村振兴要上下左右合力共建,村书记是最重要的角色;怎样让村书记知道乡村振兴该做什么、怎么做;告诉村书记,哪些是振兴乡村的重点工作;村书记在振兴乡村工作中需要高度重视的一些问题等,让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认识和操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
  学员反映讲座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强,开拓了宏观视野,提升了岗位履职能力。

学员认真记录

学员认真记录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课件:

点击下载PPT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1: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