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次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讨论主题
  1.交流培训收获体会
  2.如何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农村发展
  讨论简介
  经过第一次分组讨论以及几天的共同学习,学员们这一次的讨论气氛更加活跃,交流更加深入。围绕“培训收获体会以及如何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农村发展”这两个主题,每位学员畅所欲言。
  大家对能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培训表示极其珍惜,通过学习也感受到和先进地区先进村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努力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优秀基层党组织。要紧紧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机遇,站在高质量发展起点上,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要找准中央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找准问题的突破口,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用我们的工作实际成效向此次培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7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7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8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8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9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9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7: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