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交流学习培训体会和收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本次培训班选出了河北省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八里冢村党支部书记吴世豪、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黄寨镇录古咀村党支部书记白二云、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草莓产业联村党委书记宋博3位书记作为学员代表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每位学员都对中组部、深圳市委组织部以及深圳市委党校精心的课程安排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特色,谈了自己在深圳学习的感受,以及自己学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准备回家后怎么做,如何把深圳的先进经验及思想带回去等问题。

学员代表吴世豪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学员代表吴世豪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吴世豪书记认为,培训给他创造了一个提高个人能力和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的机会。通过学习,使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回去以后在向先进榜样看齐的同时,结合本村工作实际,在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超越,把自己的村庄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学员代表白二云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学员代表白二云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白二云书记表示,一定要把甘坑的经验、南岭的做法、前海的创新,尤其是特区敢为人先的精神带回去,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巩固脱贫成果,美丽乡村提档升级,加大实施乡村振兴力度,早日实现“产业更兴旺、生态更宜居、乡风更文明、治理更有效、生活更富裕”的要求。

学员代表宋博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学员代表宋博在学员论坛上发言

  宋博书记表示,通过培训深切地感受到了深圳的速度,深圳的精神,深圳的情怀。回去以后一定牢记组织的教诲,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村子发展上去,让老区的农民,真真富起来,为农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