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9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3月29日,2019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151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

2019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班结业式

2019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班结业式

  结业式由深圳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主持,深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结业小结。他指出,举办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加强革命老区农村党支部建设和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意义重大。
  总结本次培训班,有四个鲜明的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精准把握需求,三是创新培训方式,四是学风端正活泼,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承办中组部的班次,从学员身上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老区优良的革命传统,感受到优良的精气神。希望学员们能够按照中组部的要求,以这个培训班为起点,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传承红色基因、党员群众信赖、本领过硬的党支部书记,把学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在革命老区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最后,他还表达了三层感谢,一是感谢中组部的信任、厚爱和直接指导;二是感谢各省委组织部带队同志的支持协助;三是感谢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的积极参与和理解包容。

学员参加结业式

学员参加结业式

学员参加结业式

学员参加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5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