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9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预备会、碰头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预备会
  培训班开班前一天晚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跟班同志、深圳市委组织部跟班人员、深圳市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陕西、陕西、河北三省带队人员以及各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召开预备会。会议主要是就培训安排和要求作说明,明确班委和召集人职责,并就培训班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预备会

预备会

预备会

预备会

  预备会分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跟班同志对本期培训班提要求。他从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做好教学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第二阶段由深圳市委党校教务处有关人员和班主任就教学设置、课程安排和班委职责进行说明。班委、召集人与班主任就具体教学环节进行深入探讨,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献计献策。
  班委召集人碰头会
  为了及时了解学员学习动态,掌握学员学习需求,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深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利用课余时间召开班委和召集人碰头会,沟通了解每天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碰到的问题,商量策划班级活动安排。培训班注重发挥学员自主管理功能,充分调动班委和召集人的积极性,效果比较好。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班委提具体要求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班委提具体要求

班委召集人碰头会

班委召集人碰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1: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