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读物出版社2019年5月新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文件选编

  定   价:26元

  书   号:978-7-5099-1156-3

  本书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收录《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中央办公厅负责人答记者问、《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第二部分全文收录或节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18个相关重要文件;第三部分收录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8篇相关新闻报道。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定   价:4元

  书   号:978-7-5099-1153-2

  本书主要收录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条例》全文、中央组织部负责人答记者问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的工具书。

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定   价:3元

  书   号:978-7-5099-1190-7

  本书主要收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办法》全文、仲祖文文章以及专家、干部谈《办法》文章,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办法》精神、全面掌握《办法》内容、严格执行《办法》规定的工具书。

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定   价:4元

  书   号:978-7-5099-1179-2

  本书主要收录《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是各地区各部门学习领会掌握《意见》精神、严格贯彻执行《意见》的工具书。

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   者:本书编写组

  定   价:12元

  书   号:978-7-5099-1087-9

  本书包括9个部分,分别为条例全文、条例修订对照版、工作图示、中央组织部负责人答记者问、评论员文章、学习提要、自测题及参考答案、实用问答、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有关法规条文,为读者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机关工作实务丛书·怎样调研

  作    者:任仲然

  定    价:25元

  书    号:978-7-5099-1113-6

  全书共分十二章,包括调研的理由、调研的导向、调研的准备、文献调研、问卷调研和量表调研、抽样调研和典型调研、蹲点调研、信访调研、谈话调研和座谈会调研、随机调研、调研报告、调研的绩效,阐述了调研的意义、方法及调研的价值,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具有重要的启发参考价值。

国情报告第二十卷·2017年

  作   者: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

  定   价:158元

  书   号:978-7-5099-0429-9

  本书是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内刊《国情报告》的2017年度合辑,包括正刊、专刊,60余篇专题报告,涉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重大问题,如“十三五”规划专题研究、“十二五”规划总结评估、“一带一路”倡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19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