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修井107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修井107队现场教学简介
  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一大队修井107队组建于1982年9月,是专门从事油、水、气井大修和应急抢险施工的专业化队伍。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作风和一流业绩享誉油田内外。建队以来,始终坚持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建队育人,以建设“作风顽强、技艺精湛、服务优良、堪当重任”的铁军队伍为目标,带领干部员工积极践行“铁肩担大任、铁心保平安、铁志做贡献”的“铁军”文化。先后荣获中央企业“学习型红旗班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企业精神教育基地等荣誉120余项。修井107队党支部,2016年7月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7年10月被黑龙江省确定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在前往修井107队的路上,教学秘书请学员们在参观时多留意修井107队的“铁军”文化,和修井107队的成长历程。抵达修井107队后,讲解员为学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修井107队队长赵传立与修井107全体员工力战升深2井的感人故事。
  在课后学员分享时,有人说,在处理升深2井前赵队长与全体队员签下不仅仅是决心书,而是生死状,他们是在用生命做赌注,来践行一名石油工人对国家的承诺。也只有这样的队伍,才配得上“铁军”的名号。

学员们在修井107队参观

在修井107队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在修井107队参观

在修井107队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详细询问修井107队情况

在修井107队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认真听取修井107队的介绍

在修井107队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