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次分组研讨主题及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研讨主题:
  结合示范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讨论交流如何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谈谈如何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
  研讨简介:
  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在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收获颇丰,体会颇深,第二次研讨现场学员热情洋溢,畅谈在新时代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分享如何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体会。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敏书记认为,将党建比作一种“产品”,要树立质量、市场、效益、营销意识,形成与企业共通的语言、共同的管理基础和管理原则,不断提升提升党务工作者工作意识和工作效率。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崔萌佳书记表示,万禾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探索建立了强化一个理念、打造四大品牌、创建六种模式、建立三项机制的“一四六三”党建工作法,将党建工作打造成为引领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红色引擎。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既探讨工作方法与措施,又探究背后所包含的企业文化和党建思想,开拓了思路,提升了境界。
  本次研讨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的五创五悦工作法,即创站悦众、创智悦才、创投悦客、创服悦企、创家悦心,陕西安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5431”党建工作模式深受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学员们表示,当前国家经济形势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民营企业普遍面临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难题,此次交流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学员会将此次研讨中优秀的经验做法带回到自己的企业,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第1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1组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第1组王祥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1组学员发言

第2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2组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第2组肖宇通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2组学员发言

第3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3组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第3组林青天学员认真听取研讨

第3组学员发言

第4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4组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第4组倪利龙学员在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4组学员发言

第5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5组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第5组许国雄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5组学员发言

第6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6组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第6组葛晓华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6组学员发言

第7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7组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第7组潘桂森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7组学员发言

第8组学员在积极开展分组研讨

第8组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第8组卢勇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8组学员发言

第9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9组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第9组孙允武学员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

第9组学员发言

第10组学员在开展分组研讨

第10组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第10组张卫东学员在分组研讨中积极发言

第10组学员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5: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