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4日,体育总局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要求,对体育总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作动员讲话,中央第16指导组组长耿惠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副组长张伯里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在京总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宁主持。

  苟仲文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体育总局工作实际,切实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进体育改革,完成好奥运备战、全民健身等重大体育工作任务提供强大思想政治保证。

  苟仲文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来推进体育总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苟仲文强调,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总局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带动总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注重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的教育和警示作用,学以致用,做好结合,防止“两张皮”现象。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耿惠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中央第16指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指导体育总局开展好主题教育。

  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以及其他各项目协会主席和秘书长,有关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6:05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