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营企业党建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民营企业党建创新》
  授课人简介:薛荣,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1994年带领16名下岗职工成立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创办了圆方集团非公党建新平台——“薛书记有约”工作室。工作室迄今共拍摄了18集“薛书记讲党史”视频;录制非公党建访谈视频27期,成为全国第一家非公党建视频平台;2012年3月,薛荣作为河南省非公企业党建的优秀代表,参加了全国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2013年7月1日,“薛书记今日播报”上线,每天一分钟,既有语音,又附文字,内容或讲党建知识,或普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运行规则,或分享圆方党建经验。截至2019年4月30日,“薛书记今日播报”已播报2130条。

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全情投入地授课

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全情投入地授课

  授课内容简介:薛荣书记不仅是圆方集团的党委书记、总裁,也是全国文明的“网红”书记。此次经验交流,薛书记同其他网红一样,会讲故事,说段子。她以三个小故事开篇,将园方党组织的由来向学员娓娓道来。之后又讲述了她是如何在企业内部宣传党的精神,执行党的决定的。并与学员们分享了“跟党走”的好处。在交流的最后薛书记深情的朗诵了诗歌《我是党的女儿》,让所有学员听的意犹未尽。
  薛荣书记的经验分享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我们企业为什么要成立党组织?
  2、怎么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法?
  3、怎么创新基层党建宣讲?
  4、怎么创新基层党建学习新模式
  5、听党话跟党走硕果累累
  6、诗朗诵《我是党的女儿》

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分享民营企业党建创新经验

授课现场

学员们全身贯注在听经验分享

授课现场

学员举手提问

授课现场

学员给证书拍照

授课现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7: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