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论坛:学员交流学习培训体会和收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9年5月18日,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铁人学院举行学员论坛。学员论坛上,共有四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与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相结合,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高敏代表第一组学员发言

第一组高敏同志发言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敏同志认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筹备精心,保障周到,对于理想信念是一种深刻的洗礼,她说:“在新时代,我们要将爱国、创业、奋斗和奉献的铁人精神代代相传,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越抓越好!”

封飞行代表第二组学员发言

第二组封飞行同志发言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封飞行做了题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激励党员奋发有为的灯塔》的分享,他表示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有了全新认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激励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必将成为时代精神的重要内容。吉利人要继承和发扬大庆和铁人的奋斗精神,推动吉利梦的实现。

张吉青代表第三组学员发言

第三组张吉青同志发言

  青海省青越投资管理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吉青同志要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他将此次培训的感悟都融入了此次学员发言,从让党的思想入脑入心入行、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执行人才储备库机制、推动党建与企业管理相融合四个方面阐述了自身的见解与认识。

黄剑钊代表第九组学员发言

第四组黄剑钊同志发言

  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市场总监黄剑钊同志以一名90后民企党建工作者的身份同全体学员做了深刻交流。通过这一周的学习与研讨,我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在 民企做好党建的必要性和民营企业党建在政治引导、思想引领、实践引发的重要性。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用所学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作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做到企业发展到那里,党建工作就跟到那里,企业发展到什么水平,党建工作就提高到什么水平,真正起到引领发展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学员们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在论坛的发言

学员论坛现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4:1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