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教学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保障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顺利举办,铁人学院坚持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会战优良传统为指导,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和政策,建立强有力的教学保障体系,为教学工作和广大学员提供可靠保证和优质服务。
  在培训班筹备阶段学院就积极同各位学员进行沟通,了解学员情况,为学员提供大庆天气、学院信息和培训班资料,提前建立学员沟通微信群,便于学员交流;确定学员报到信息,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接站,并提前安排好了食宿,因交通问题,有些学员报到时错过了晚饭,学院还特意安排了简餐;在宿舍楼内有两名常驻医生,定期进行医疗巡诊,确保学员身体健康;针对课程设置,进行教学分组,确定召集人,学院还与召集人召开了示范班预备会,听取建议意见,确保示范班顺利运行;每组学员配备了两名教学秘书,负责教学及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还有运动场所可供学员课余使用。铁人学院的工作人员,用他们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党组织书记都感受到了油城大庆的激情和活力,也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和认可。
  示范班的学员对此次培训保障给予极高的评价。重庆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敏同志说:“感谢铁人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辛勤付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封飞行同志也表示:“感谢铁人学院、大庆市委党校,领导、老师和大量后勤工作人员为我们学员做出了大量辛勤付出,提供了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真诚感谢!”
  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铁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付出为示范班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一言一行中彰显,在一字一句中流露,让大庆油田的鲜艳旗帜在学员的内心飘扬。

教学秘书火车站接学员

学员接站

教学秘书帮助学员拿行李

学员接站

大庆萨尔图飞机场接学员

学员接站

教学秘书接站帮学员拿行李

学员接站

帮助学员拿行李

学员接站

教学秘书等待学员签到

学员签到

教学秘书迎接学员

学员签到

教学秘书引导学员签到

学员签到

教学秘书核实学员是否签到

学员签到

临时召开教学会议

铁人学院领导现场部署保障工作任务

铁人学院布置整齐的报告厅

铁人学院布置整齐的报告厅

等待学员上车

现场教学车辆

教学秘书引导学员上车

教学秘书引导学员上车

教学秘书点名

教学秘书点名

教学秘书在车上介绍沿途情况

教学秘书在车上介绍沿途情况

铁人学院培训保障部在整理书籍

铁人学院培训保障部在整理书籍

保障学员饮水

后勤保障

给学员倒咖啡

后勤保障

布置好的研讨室

布置好的研讨室

教学秘书为分享人做好分享准备

教学秘书调试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