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6月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对工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八指导组组长柳斌杰出席并讲话,副组长李卫红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工委副书记侯凯、李勇,工委委员周维现、顾祥胜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搞好主题教育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特殊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结合工委职责任务和队伍建设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委作为党中央的派出机构,作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政治机关,必须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同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柳斌杰在讲话中对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强调工委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所担负的责任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学得好、悟得深、找得准、改得快,努力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