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6月6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央第25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切实做到身入心入情入;把问题查摆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查准查实查透;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立知立行立改。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中央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及各级党组织,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同志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同志出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19 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