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全党大学习 推动事业大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荐学习书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建读物出版社对承担的主题教育学习用书之外的新近出版物,按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学习中央大政方针、学习先进典型和党性教育四个专题进行了梳理,供大家在主题教育中参考使用。具体如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09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