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17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习教育要更加深入,方式方法要更重创新,表率作用要更加凸显,统筹协调要更加有力,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目标、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弘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践学,结合身边典型学,结合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学,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认清重大使命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要目标,结合上海实际,进一步明确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需要改进的工作作风、需要拿出的实际举措。加强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找准结合点,达到“双促进”。

  会议指出,要坚持层层示范、当好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抓起,力争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建立健全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推进的整体合力。

  会议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安排和工作规则。

  市委常委于绍良、周慧琳出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7:57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