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曝光4起“四风”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朔州市山阴县吴马营乡原乡长王伟违规决策问题。王伟在担任吴马营乡乡长期间,违反议事规则,在没有经过集体研究也未询价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购进谷物联合收割机10台,致使扶贫资金受到损失。2018年5月,王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忻州市偏关县楼沟乡乡长卢鑫不作为慢作为问题。2016年10月,楼沟乡在收到偏关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拨付的9.1万元扶贫培训专项资金后,卢鑫不作为慢作为,未按要求及时安排培训工作,致使专项资金长期滞留。此外,卢鑫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卢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晋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北石店工作组副组长田玉红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1月至11月,田玉红先后多次公车私用,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2月,田玉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4.忻州市原平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经理郑新亮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问题。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郑新亮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报销应由其个人承担的通讯费,共计1950元。2019年3月,郑新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交违纪所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1:1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