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5日,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原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对全集团各级领导人员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俞培根、黄伟、张希、张继烈、白勇,董事会秘书、党校校长龚丹,股份公司领导张志英、韩志桥、高峰参加会议。

  会上,邹磊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要求,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希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在中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教育要求,会议采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原文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重要文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

  邹磊强调,这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股份公司领导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的具体行动,为全集团集中学习研讨开好头。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原原本本学的要求,通过自学和集中研讨学的方式,扎扎实实抓好中央规定书目的学习,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党性有增强、能力有提高、作风有改进、工作有推动的实际成效。

  邹磊指出,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即将分两期举办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强调,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带头抓好学习教育的过程中,统筹安排好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工作,按照中央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选好调研和党课主题,推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7:19 来源:东方电气集团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