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连日来,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陕西省统计局

  强化政治责任 确保扎实推进

  6月11日,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指出,要全面把握“四个迫切需要”和“四个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四个贯穿”和“三个结合”的方法步骤,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统计服务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推进“覆盖全面、调查准确、服务优质、运作高效”的现代化统计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切实做到“四个贯穿”

  6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全局上下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紧抓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实效,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深挖细查、全面体检,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发展“三个经济”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陕西省体育局

  努力开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局面

  6月12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十四运会筹备工作,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局面。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央以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的具体行动。要加强统筹兼顾,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体育强省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9: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