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举办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的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各有关高校党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计划的通知》(组厅字〔2019〕12号)安排,经研究决定,中央组织部将会同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于7月中旬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联合举办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高校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当好青年学生的指导者、引路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培训对象
  中共党员身份的高校辅导员、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131人,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52人,共183人(学员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示范班于2019年7月17日至22日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百泉镇拥军路南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培训时间6天。
  四、培训费用
  示范班培训费用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用管理办法》有关标准,主要从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培训专项经费中列支,承办单位给予适当补助。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高校承担。
  五、其他事项
  1. 中共党员身份的高校辅导员、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由各有关高校根据分配名额推荐,注意统筹安排,防止频繁参训;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由共青团中央直接确定。
  2. 请各有关高校党委组织部认真做好本校学员(含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的报名工作,认真填写参训人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和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附件4),于6月26日前发至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互联网邮箱,并通知学员于7月16日17:00点前凭本通知到培训地点报到。
  3. 请通知参训学员填写参训人员接站信息表(见附件5),于7月10日前发至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互联网邮箱,基地将于报到当日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火车站、郑州火车东站、新乡火车站、新乡火车东站安排接站。

  附件下载

  1.学员名额分配表
  2.参训人员报名汇总表
  3.参训人员报名登记表(教师)
  4.参训人员报名登记表(学生)
  5.参训人员接站信息表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8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3: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