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泰安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4日,山东省泰安市委党校组织第二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到桃花源教学点,进行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让学员们亲身体验泰山挑山工“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艰辛劳动和顽强意志作风。

  这天,泰安迎来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室外温度达到三十六七度,在桃花源教学点,市委党校教师现场讲授泰山“挑山工”精神,在炎炎烈日下,学员们亲自挑起担子,行走在山路上,挥汗如雨中体验泰山挑山工的艰辛劳动。

  这次“挑山工”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让县级领导干部学员们亲身感受挑山工“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艰辛劳动和顽强意志作风,加深了对泰山“挑山工”精神内涵的理解,激励着他们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泰安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教学活动中,学员们还参观学习了泰山林场工人绿化泰山、艰苦创业、将荒山变青山的先进事迹,他们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的精神,激发着全体学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激励全体学员努力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先行者,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支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3:08 来源:“TATV泰安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