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通过进一步学习、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志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打算。

  曹志安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着力抓实做表率,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带好头、走在前,做忠诚坚定的表率、做为民造福的表率、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着力抓实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履职尽责这个关键、支部堡垒这个基础,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曹志安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全面履行中央企业职责使命、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配合中央巡视及巡视整改工作等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和策划,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继续认真配合好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及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改革工作统筹力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曹志安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严格按照中央有关部署和公司有关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结合分管部门、分管业务特点,做好“结合”大文章;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等重点工作,督促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7:19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