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强调 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三秦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6月19日,陕西省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中央第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片,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宗旨性质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特征,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格,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陕西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大家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宗旨性质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大家表示,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自觉以民为师、以民为镜、以民为秤,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起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的磅礴力量,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大家表示,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三秦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着力锤炼党性,强化自我修养,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4:5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