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致敬,第一书记;女孩,一路走好!

微信扫一扫 ×

  6月17日凌晨1:40,百色市凌云县下甲镇各漏至伶站乡路段受持续暴雨影响,出现多处水漫、塌方,造成交通中断,两辆车被掩埋,多人失联。其中,包括就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当时,她是正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遇到山洪冲走了搭乘车辆。

  不幸的消息传来,就在6月18日18:30左右,经过指纹比对,确认黄文秀的遗体已经找到。

  黄文秀,女,1989年生,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她是2016年广西优秀定向选调生,现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她是百色本地人,当年得到教育扶贫资助就读于百色祈福高中,研究生毕业以后回来建设家乡,没想到因为一次山洪灾害付出了年轻的生命。

  延伸阅读

  她将年轻的生命奉献在了扶贫道路上——广西失联驻村第一书记确认遇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7:2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