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根据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 6月20日,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省政协秘书长王进、省委党校副校长马维胜、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青海师范大学教授崔治忠、青海师范大学副教授霍霞、省委党校教师王多昕等6名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信访局、省司法厅、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步作了报告,23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省司法厅和省信访局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所辖单位和市州对口单位设分会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为重点,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基本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努力做、认真改、切实抓,以实际行动在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5:2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