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在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上下功夫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陈希指出,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原原本本深学细悟,深化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存在的问题找实,把问题根源挖深,把突出问题解决好。要紧密结合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推进主题教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抓好落实,围绕防范应对当前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和突发事件抓好落实,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要强化领导和指导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把握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1:2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