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央国家机关: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微信扫一扫 ×

  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各单位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理论学习与对标整改、真抓落实的工作措施密切结合,务求主题教育出实绩、有实效。

  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等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列论述和针对本领域的重点文章、讲话,提升大局意识、创新工作实践。

  科技部把理论学习与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相结合,为国家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国家民委在主题教育中,强调把初心使命和忠诚担当融入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实践。文化和旅游部以红色文物、红色典籍、红色旅游等资源为重点抓手,践行传承红色基因的要求。

  海关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医疗保障局等单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工作的讲话要求进行梳理摘编,不但学深而且做实,针对当前工作重心和改革迫切问题对标整改,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7:1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