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同学习共进步 北京崇学向致公党培训班赠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2019年致公党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开班式。20日,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培训班捐赠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举行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是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的窗口,也是解决中国问题的一把钥匙,捐赠此书意在共同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余富文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余富文表示,希望能够与致公党携手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以及来自致公党40个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共同出席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9:07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