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

  6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政府党组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严格对照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切实抓好自学,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握好时间进度和整体节奏,讲究科学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使主题教育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艾丽华、段志强、欧阳晓晖、郑宏范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