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码头公司“四重一证”庆“七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码头公司深入开展“四重一证”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四重”,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重读入党志愿 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主题活动。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成5组分别深入到各基层党支部,与广大党员一起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广大党员对照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回顾了个人入党和成长的思想脉络,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一证”,即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证书。该公司党委为全体党员统一制作了政治生日证书,并由支部书记当面发放给每一名党员。一位党员同志在领完政治生日证书后,动情的说:“这是我入党32年来,组织第一次为自己过政治生日,此时此刻,心里热血沸腾,深受感动”。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证书,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命感。

  此外,当日该公司还召开了“两先一优”表彰会,学习传达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对公司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并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摄制活动,广大党员同唱一首歌、同舞一面旗,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对国家能源事业的信心,抒发内心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努力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0: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