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授课人简介:顾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曾在工商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授信审批部、贵州分行、厦门分行工作。近年来,顾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将中央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工商银行组织人事工作中、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转型与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和实践,在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也有一些心得体会。

顾斌部长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问题作精彩讲授

顾斌部长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问题作精彩讲授

  授课内容简介:顾斌以“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题,从基层党建工作存在“党建与经营两张皮”等七个问题的具体表现、产生原因、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归纳分析,结合工行自身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具体实践,系统阐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认为只有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学会掌握和运用系统性思维,坚持全面推动、系统推动,才能解决基层党建问题,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学员评价工行顾斌老师的授课,突出特点是接地气,解困惑,明思路,一些在基层遇到的问题和现象感同身受,提供的解决方法极具参考价值。这堂课具有权威性、针对性和科学指导性,开阔了工作视野,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夯实单位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党建制度、抓实党建工作抓手、处理日常工作问题等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顾斌部长为培训班授课

顾斌部长为培训班授课

学员认真做笔记

学员认真做笔记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0: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