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体会》
  授课人简介:罗方科同志现任光大集团巡视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曾任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韶山光大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任光大集团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兼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党的十九大代表。
  罗主任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党建促发展,通过科学推进五个“三年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把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从一个陷入极大困境的“落后行”,改造成为了一个在规模实力、经济效益、资产质量、监管评级、特色党建、社会责任等方面走在当地股份制同业最前列的银行。他曾获得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 “2017-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标兵”荣誉。

罗方科主任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背景新要求进行详细介绍

罗方科主任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背景新要求进行详细介绍

  授课内容简介:罗方科以“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体会”为题,从参加十九大亲身经历讲起,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背景新要求进行详细介绍;结合自身在湖南的三个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系统论述“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性;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为例,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与学员分享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学员表示通过讲授和经验介绍,对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做好党建工作增添了信心。

罗方科主任为培训班授课

罗方科主任为培训班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课件:

点击下载PDF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