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着眼派驻改革新契机,强化监督职责防风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题目:《着眼派驻改革新契机,强化监督职责防风险》
  授课人简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亚荣,先后经历教师、机关等工作岗位,1997年10月进入交通银行工作,早年长期在金融一线担任经营管理和纪检监察领导职务,基层经验丰富,岗位历练深入,有较为深厚的业务背景和管理能力,对国有银行基层单位的运作、管理和经营有着全面的掌握和独到的见解。工作中,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和一线任职经历,积极实践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既有对银行业金融风险形势的宏观把握和研究,又有对金融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分析研判。2017年9月,原交行监察局荣获中央纪委、监察部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5年一次颁发的“全国纪检监察先进集体”荣誉,系全国金融企业中唯一一家,成绩得到了中央纪委的充分认可。

杜亚荣组长为学员深入解读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杜亚荣组长为学员深入解读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授课内容简介:杜亚荣从“准确把握形势,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金融企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角度,通过增强大局意识、筑牢风险意识、突出改革意识等三个方面为学员深入解读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深入剖析反面案例的类型、表现及思想根源,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推动正风反腐、净化行业生态;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抓牢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解决的思路和方法,清除影响金融稳定的不利因素,扎实推进金融企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学员表示,杜亚荣老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委有关规定进行了清晰明了的解读,让他们深入了解了派驻改革与纪检检察新形势,在岗位上严格遵规守纪,守牢底线。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员工管理上,金融企业风险大、金融企业员工诱惑多,要落实好从严治党,制定规范和要求,加强员工日常管理,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和常态,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队伍,为金融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

杜亚荣组长为培训班授课

杜亚荣组长为培训班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课件:

点击下载PPT学习课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