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将在13个市(地)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展现全省党员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活动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时长15-20分钟,“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线上,在龙江先锋网、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设置专用入口,直播讲党课,互动交流,并运用大数据统计结果测评各市(地)活动开展情况;线下,采取各市(地)遴选优秀党课的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宣讲、巡讲,制作党课课件并做好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党课内容可以表现百姓日常事、家乡新鲜事、坊间暖心事,让广大党员在活动的参与中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范围为党组织关系在黑龙江省13个市(地)的中共正式党员,活动时间为6月中旬-11月底。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对党课作品进行评选,优秀党课作品录入龙江党员教育课件资源库,并择优推荐到中组部共产党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播,优秀的党课主讲人纳入龙江党课师资库。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6:12 来源: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