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10指导组听取西藏自治区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拉萨召开情况汇报会,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10指导组汇报西藏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指导组指导意见建议。中央第10指导组副组长张百如同志讲话。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业现同志主持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庄严同志出席。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永奇同志代表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作汇报。

  中央第10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要继续把学习引向深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反复学。要坚持边学边改,结合中央要求、区情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精准查找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不等不靠不拖,逐一开展整治,以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的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要下功夫抓落实,深入思考、加强调研,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进展情况以及产生的良好效果,取得群众对主题教育的认同。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定力、增强斗志、提高本领,切实解决各项突出问题。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各巡回指导组要敢于指导、善于指导,做到先学一步、担起责任。

  丁业现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西藏一定会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第10指导组工作要求,按照区党委既定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任务要求,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聚焦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在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结合上做好“文章”,为全区党员干部树好标杆;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使主题教育成为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程;进一步注重实际效果,做好结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上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抓出实效。

  中央第10指导组部分成员,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4:57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