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微信扫一扫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辽宁、安徽的党员干部通过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通过整改落实,真正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辽宁:找准问题 切实整改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辽宁的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习、深入研讨,在思想碰撞中提高认识、锤炼党性。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在一线调研时发现,现在,一些企业在新项目开工时,面临着项目环评文件编制和审批时间过长的困扰。

  经过调研反思,沈阳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加强对企业的专业服务,包括提前介入到项目的审批阶段。并举一反三,对抗霾攻坚、水体断面达标等工作,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精细化水准。

  安徽:把百姓的烦心事放在心上

  在安徽,各单位检视问题找差距,对标整改解民忧。安徽省卫生健康委通过一个多月的排查,发现在安徽的行政村中,现在有168个村没有村医,而这168个村,有43个是贫困村。

  结合调研和检视,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启动“健康脱贫百医驻村”专项行动,首批从省、市公立医院选派50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医生,奔赴全省43个村医空白的贫困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医疗服务。

  接下来,安徽还将围绕群众在卫生健康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有的放矢解决难题,包括要为当地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等,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安徽全省共举行集体学习690次,初步检视出问题596个。抓住这些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当地正抓紧整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9:04      来源:央视 打印